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我是米菲~

the bigger size Miffy
the slimmer size Miffy
我喜欢米菲。

因为,我喜欢她那种简约的线条。

但是大家知道吗?原来米菲并非产自日本,虽然如果你到日本旅行的话,你可以在各大百货商场看到米菲的周边产品。

这两个便当制作时间不超过40分钟。算是相当简单的造型便当。饭团是前一晚先捏好的。比较难处理的是米菲的耳朵。水煮鸡蛋也是前一晚就弄好的。其余的都是早上才准备的,包括制作米菲的乳酪裙子。

孩子从学校回来都说,她们的同学好喜欢今天的便当,要求我把照片传送给她们的妈妈,让她们的妈妈也学着制作。我听了当然是窃喜,也很想直接把部落格的网址写给孩子,但是,又想到在这岛国上,中文部落格到底会有多受落?


ingredients used: sushi rice/ cheese as miffy's dress/ brocolli/ sausages/ hard boiled egg/ strawberries/ easter chocolate from M&S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